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聚力教研,引领成长

2024-01-16 16:1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游戏是幼儿在园的基本活动,游戏是幼儿游戏活动中的关键环节,游戏不仅可以帮助幼儿积累游戏经验、分享参与体验、提高游戏能力,还能给幼儿提供相互倾听和交流的平台,是促进幼儿游戏水平提高的关键步骤。为了贯彻落实《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的精神,提升教师对幼儿游戏深入观察的能力,1月11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科学组开展了“聚力教研,引领成长”为主题的游戏观摩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卢科冀老师主持。

大一班孩子们提供计划——实施——回顾,一个完整的游戏现场。老师们带着自身教育经验和观察目的,纷纷走进游戏现场,认真捕捉、观察和记录幼儿游戏行为。研讨环节,大一班邓亚倩老师从儿童视角出发对班级游戏的开展以及现阶段游戏开展中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老师们一同梳理游戏中的问题,结合《3—6岁幼儿发展指南》大班年龄阶段的具体表现分享幼儿经验,并拟定策略,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科学组组长易小丁老师进行总结,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性。今后,大家将继续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与探究、让幼儿获得更全面和谐的发展。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团队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教研促学习,交流共成长。每一次交流,都是在接受思想的碰撞;每一次碰撞,都是在经历完美的蜕变;每一次蜕变,都是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卢科冀)

供图: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