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让廉洁之花在幼儿园灿烂绽放

2024-01-16 16:1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全面加强廉洁校园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浓厚校园廉洁氛围,在孩子们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使清廉风气渗透到幼儿园的方方面面,延伸到千千万万个家庭。近日,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清风沐园,廉润童心”主题教育活动。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那什么是廉洁呢?各班教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儿歌、故事和视频等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廉洁,开启了孩子对廉洁的初步认识,润泽着孩子纯洁的心灵。随后,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结合自己对“廉洁”的理解,开动脑筋设计了一幅幅各具特色的廉洁画,呼吁大家要做一个讲廉洁、守诚信的人。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廉洁教育,弘扬廉洁文化,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让廉洁之花在茅桥镇中心幼儿园灿烂绽放。(黄晓丽)

供图: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