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临“震”不乱,演练先行 成都武侯十二幼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2024-01-16 15:3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防震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体师幼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1月12日,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望江园区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此次演练活动顺利开展,演练前幼儿园对教职工进行了防震安全培训,让老师熟悉各自安全职责。各班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防震安全教育,让幼儿懂得基本的防震应急避险、疏散知识。

演练时,随着警报声响起,班级老师立即组织幼儿在课桌下等安全地带避险。听到疏散口令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安全、有序撤离至操场空旷区域。接着,老师清点班级人数,向应急组长汇报人数,保健医生对受伤幼儿进行紧急处理演练。安全工作小组对演练过程进行总结评价。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班级老师相互配合、快速有序,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幼应急处置能力,充分体现出班级开展的安全教育具有良好效果;同时检验了全体教职工防震应急处置能力。(刘杨)

供图: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