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交流互鉴促进教育发展 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迎来金牛“男团”

2024-01-16 15:3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月12日,成都市金牛区教师管理中心带领金牛区20余名男教师走进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跨区交流活动。

启新程,向未来

幼儿园园长苏岭代表开幼团队向与会老师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探索学前教师发展和幼教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携手同行,让教育的未来更加美好!

来自金牛区教师管理中心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金牛学前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男教师赋能训练营副营长王东建简要介绍了金牛学前男教师赋能训练营项目启动、前期活动开展及本次活动的成长蜕变。

展技能,亮风采

金牛学前男教师赋能训练营的3位老师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为大家呈现了三节精彩的课程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积极主动参与,沉浸在有趣且有意义的游戏活动中,高效的成果产出,尽显金牛学前男教师的高质量专业水平。

研反思,共成长

分组研讨中,大家积极主动参与,通过激动人心的游戏选择汇报组员的方式,分别从授课亮点、改进建议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跨区交流展风采,跨区交流汲智慧,跨区交流搭平台,期待下一次跨区交流再会金牛!”(蔡娇)

供图: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