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家园共牵手,教育心同行 天府四幼开展期末园级家委会、伙委会

2024-01-16 15:3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时光匆匆,忙碌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进入尾声。家委会、伙委会作为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幼儿园管理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联系,总结本学期的各项工作,1月12日,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幼儿园召开了家委会、伙委会总结会议。

活动前,老师们在会场中忙碌地穿梭,为这块相聚的小天地点缀处处心意。满面笑容的家委们,如期而至,有序入场签到,共赴这场特别的“约会”,一场心与心的交流即将开始。

副园长周文靖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对本学期的园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工作的家委会成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在家园共育中携手并进。

为了让家长亲身感受幼儿在园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创意手工制作活动的乐趣,幼儿园精心为家委们安排了龙年大吉DIY手工活动。活动中,家委们积极参与,成功地制作出了满意的DIY手工作品。

“相遇是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温暖的共育,家园同行,共育童心,让1+1>2。”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园所将继续秉承家园共育理念,以心的沟通筑爱的桥梁,共同为幼儿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刘杨)

供图:四川天府新区第四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