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成都武侯三幼开展0至3岁婴幼儿线下亲子指导活动,共阅好时光

2024-01-16 15:3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家庭、社区和幼儿园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公益教育中的辐射作用,让0至3岁的幼儿体验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增进亲子感情,帮助更多家长科学育儿。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开启了本学期公益早教活动——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好饿的小蛇》。

活动中,孩子们在三幼月月老师的引导下跟随音乐律动开始故事旅程。“好饿的小蛇去散步,发现了苹果吃下肚……”绘本不但能讲出来,也能唱出来;绘本不但能唱出来,还能演出来。孩子们一边吟唱,一边演绎,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绘本里的角色内容,月月老师还设立了亲子手工环节,邀请家长和幼儿一起用黏土制作“好吃的美食”,让孩子感知不同食物的色彩,丰富孩子的阅读体验,促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和交流。

活动在亲子互动之间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园将继续配合社区共享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系列亲子早教活动,为社区适龄幼儿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育儿指导,有效实现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融合,用爱与智慧陪伴孩子幸福成长。”(宋得恩)

供图: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