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膳食委员会活动:因“膳”而聚,“味”爱同行

2024-01-16 15:3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每一餐,都是爱的传递;每一口,都蕴含着成长的秘密。为增进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工作的了解,日前,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举行了以“因‘膳’而聚,‘味’爱同行”为主题的膳食委员会活动。

会议伊始,该园后勤助理吴洁老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2023年12月幼儿伙食费的收入支出情况,以及近期市场食材询价的结果分析,展现了该幼儿园食堂全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特点。

同时,该幼儿园保健医生何丽娜针对本学期幼儿身高体重测量结果和膳食调查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让家长更真实地了解幼儿在园所的生长发展情况。

其间,该园后勤主任李梦丹老师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鼓励家长们根据幼儿目前的年龄阶段的特点以及自身幼儿的情况进行分析和讨论;各家委会成员也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上述双方重点围绕幼儿的就餐习惯、运动锻炼、餐食喜好进行了讨论,氛围轻松又愉悦。

会议结束后,各班膳食委员会代表与幼儿一起进餐,详细了解幼儿在园的进餐情况。

“活动最后,家长代表认真填写了膳食调查问卷,对我园的食堂管理、工作态度及膳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告诉记者,“我园将积极采纳家长们的建议,继续加强家园沟通,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李科)

供图: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