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犇”跑吧!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桃源分园趣味运动会展风采

2024-01-15 16:2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稚嫩的脉搏击起了冬日的鼓点,童年的色彩因运动而光芒万丈。一场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在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桃源分园蓄势待发。迎着灿烂的朝阳,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护旗队以及各班方队,依次入场。小小运动员们个个步伐稳健、口号响亮,精神饱满,彰显了活力四射的昂扬姿态。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唤起了全体师幼心中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少年强则国强。分园园长王欢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她鼓舞孩子们自信勇敢、勇于拼搏,在运动中挑战自己、展现自己。小小运动员们相约运动场,快乐游戏,勇敢挑战。他们在运动场上不畏困难,小小的身影奔跑着、跳跃着、攀爬着、翻滚着……小班段:小鸡快跑、赶小球、袋鼠跳、趣味抢球。中班段:长腿快递员、疯狂篮球、运军酿、车轮滚滚。大班段:运果子、独行翻滚侠、穿针引线、鱼跃龙门。

运动会颁奖仪式开始了,孩子们的努力付出后的回报都浓缩在了手中这张小小的奖状上,它是一份见证,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荣耀,它记录了孩子们每一次奋力拼搏,每一次全力以赴的力量。

“运动场上的汗水,化成了幼儿成长路上的雨露。暖阳照耀下的赛场,留下了童年生活独特而珍贵的记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至此圆满落幕,下一次运动会大家不见不散。(杨颜瑛) 

供图: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桃源分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