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专家引领,笃行致远 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迎专家入园指导工作

2024-01-15 16:0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课程及文化建设,提升办园质量,近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缴润凯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广东省特级教师,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名园长培养对象吴冬梅莅临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深入指导工作。

两位专家实地查看了开元幼儿园在“趣玩·慧动”办园理念下的环境打造,并指出,幼儿园环境及文化的打造需要从资源的角度出发,找到适宜本园的资源,守正创新,落地生花。

在幼儿园园长苏岭及团队的陪同下,两位专家深入了解了园所户外体育游戏活动——开元游乐场之分区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中,两位专家参与了游戏,并表示幼儿园户外游戏设计做到了“趣玩”,实现了开元校园文化的落地。

随后,苏岭以《专家引领明思路,笃定前行提品质》为主题,从幼儿园园所发展基本情况、园所文化、环境设计等方面进行汇报;班级教师就环境打造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指导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

立足教育前沿,共话高质量发展。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园所教师年轻有活力,专业而进取,以及在环境创设、文化打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如何结合园本实际情况,彰显“趣玩·慧动”办园文化,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指导,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家的指导让我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园所团队将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儿童本位,在实践中求突破、求发展,夯实园所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办好新区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蔡娇)

供图: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