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暖心相“育”,共助成长 成都二十一幼“联”盟活动打造多彩童年!

2024-01-15 16:0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促进幼儿园、家庭与社区三方的交流互动,增强家园合作意识,提高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同时也丰富社区孩子的生活,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成都市第二十一幼儿园开展了丰富的“联”盟活动,与家长、社区共同携手,打造幼儿多彩的童年生活。

为了让社区的小朋友们得到更多优质、科学的早期教育服务,结合园所元旦节庆祝活动,二十一幼邀请潮音社区2至4岁的幼儿,走进V宝乐园与小V宝们共同参与“欢天喜地迎龙年 妙趣横生探庙会”活动。画年画、绘龙年,幼儿们在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

为了构筑家园共育的平台,充分挖掘家园合作的潜力,让家长走进课堂,共促V宝发展。1月5日,二十一幼葡萄班敬华(化名)妈妈结合自己的工作,以“我们的身体”为主题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课堂上,她介绍了身体各部位的功能和保护方法,让孩子们了解骨骼、肌肉、血液等方面的知识。幼儿通过听讲和互动等方式,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结构和功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1月9日,二十一幼蜜桃班罗一(化名)妈妈走进课堂,带来了有趣的科学小实验和绘本故事《小蛇散步》,在有趣的故事中,V宝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体会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王馨)

供图:成都市第二十一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