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宜宾江安留耕中心幼儿园:督导促提升,领航新征程

2024-01-12 16:4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近日,宜宾市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迎接留耕督导组2023年秋期专项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由江安县师培中心主任郭章荣带队,对留耕镇中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对照文件要求,检查组细致地查阅园所教师意识形态、制度建设、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幼儿园特色项目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郭章荣在园长曹玉梅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幼儿园区角、班级活动、园所环境等。对园所工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进行优化。

用心呵护,用爱养护。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从细处着手,夯实各项常规工作,抓严、抓实各项管理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教育环境,全面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文/李廷远)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