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小手大手共护家园 天府新区永兴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4-01-12 16:1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为师幼提供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期,四川天府新区永兴幼儿园持续开展了以“共同参与搞卫生 干干净净过新年”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幼儿园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家长开放日等活动,动员全体师幼及家长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全员参与,“洁”尽全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分区域对全园进行全面大扫除;班级教师组织幼儿对室内外环境及材料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整理;保洁阿姨和保安师傅对园区大环境进行卫生打扫和环境消杀;食堂工作人员根据食品安全的各项要求及细则,对食堂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

同时,幼儿园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让幼儿带动家长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带动家庭成员共同摒弃不良卫生习惯,保持居家环境干净整洁,预防疾病的发生。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了师幼及家长主动保持环境卫生的意识,在园所内营造出了“全员动手、清洁环境、预防疾病”的良好氛围,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刘杨)

供图:四川天府新区永兴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