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趣”运动,“悦”健康 峨眉三幼迎新“趣”玩亲子运动会精彩纷呈

2024-01-12 16:1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冬季时光正好,运动强健体魄。近日,峨眉山市第三幼儿园以“‘趣’运动,‘悦’健康”为主题开展“我的运动我做主”系列运动会,期望通过运动会,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增加幼儿对体能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培养幼儿初步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让孩子们乐运动、敢挑战,自由玩耍,享受运动的快乐。

在运动会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此次运动会的游戏、路线和玩法都由小朋友们自己来设计,定制属于他们的运动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喜悦,踏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入场了。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解说中,小运动员们高喊着班级口号,充满了活力和朝气。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抖擞的精神,班级风采展示,体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每次运动会必不可少的环节是庄严的升旗仪式,在斗志昂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乐声中,小护旗手们迈着稳健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大家走来。红彤彤的晨光里,五星红旗升起了孩子的梦想。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飞舞。微风习习,旗面迎风招展;阳光灿烂,国旗耀眼夺目。小朋友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火炬象征着光明、团结、勇敢和友谊。火炬传递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运动精神和文化的传承。一支火炬,一路接力。孩子们手持红色火炬,载着希望与梦想,向前传递,经过树屋,踏进沙池,经过操场,爬上滑梯、登上高楼……一路接续前行。最后,交到了园长妈妈的手中。

运动前,让大家一同热个身。跟随音乐一同扭动精彩,跳出福气满满。小小运动员们个个都全情投入,爸爸妈妈们也兴味十足,大家卯足了劲向前冲,沉浸于难得的快乐亲子时光。每一次奔跑都会冲向终点,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收获。在孩子们的团结合作下,各班荣获了“最佳风采”“最佳团队”等奖项。幼儿园是个有爱的大家庭,每一个宝贝都在为自己的班集体努力着,孩子们小小的身体迸发出大大的能量,让大家为之感动和骄傲。

每一次亲子陪伴都是童年不可复制的美好回忆。在本次亲子运动会中,幼儿收获了运动的快乐,收获了努力带来的荣誉,也收获了家长陪伴的美好时光。家长体会到了亲子运动会的乐趣,也见证了幼儿的勇敢和坚强。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亲子同乐的欢声笑语中,峨眉三幼2024年迎新“趣”玩亲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的热情点燃了这个温暖的冬日,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定格成冬日里最美的风景。(文/图:王茹莹)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