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宜宾江安留耕中心幼儿园开展班级创设及玩教具制作评比活动

2024-01-11 16:0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近日,宜宾市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环境创设及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各班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兴趣需要,合理布局,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创设出了各具特色的作品。 

观摩评比中,各班老师讲解了本班环境及自制玩教具创设的思路和方法,主要内容有布局设置、材料准备、教学作用及班级幼儿年龄特点等,对班级自制的玩教具全面详细地做了一一介绍。

小区域,藏着大大的精彩,它们不仅仅是摆放各种玩具的区角,还是孩子们探索世界的道路,增强智慧的大门。此次观摩评比活动,每位老师都在交流中得到了启发和学习。该园相关负责人针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一切活动都要从幼儿实际出发,让幼儿真正成为环境的主人”的教育理念。此外,老师们对各班整体特色、亮点进行了互相点评,并把观摩过程中看到的不足进行了探讨,寻找完善的解决方法,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创设打开思路,点亮智慧。(吴锐 陶小容)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