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宜宾江安橙乡幼儿园接受县教师培训与教学研究中心业务指导

2024-01-10 16:0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1月9日,宜宾市江安县教师培训与教学研究中心幼教室主任刘霞一行走进橙乡幼儿园开展了2023年秋期第一次业务指导。

指导过程中,检查组人员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就园所结合“五育并举”开展环境创设、游戏活动、课题研究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园所的工作汇报;对各类保教资料进行审核,就“五育并举”、保教常规、环境创设、作息制度、游戏活动、园本教研、园本培训、教育科研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考察。检查了解后,检查组人员就本次检查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指导,对幼儿园的相关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业务指导有利于橙乡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持续提升,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此业务指导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园水平,强化办园特色。(邓健梅)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橙乡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