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全福园区:同心协力,逐梦起航

2024-01-10 15:5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全福园区召开了2023年12月工作总结及2024年1月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全福园区负责人吴桃针对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反思,并对1月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在2024年希望各位老师也能卯足劲头,携手共创新的一年的新风采。

吴桃从政治学习、师德师风、安全工作、家长工作、环境创设、班级管理等部分,总结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1月的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吴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能够砥砺前行,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好的完成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常态化的工作总结部署会是为了更加全面的对工作进行系统的检查、评价、分析、研究,以便蓄力再出发,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洙泗塘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将幼儿园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谢佳言)

供图: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全福园区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