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爱暖今冬 安吉儿幼稚园走进峨眉特校开展助学支教活动

2024-01-10 15:5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同在蓝天下,共享童年乐。近日,安吉儿幼稚园携学校师生及家长,再次走进峨眉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暖今冬,一路童行”系列助学支教活动。

活动伊始,峨眉特校副校长罗刚代表学校对安吉儿幼稚园师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爱暖今冬,一路童行”系列助学支教活动,有效促进了两校师生间的交流,生动诠释了普特融合、互助友爱的团结情,也预祝孩子们都能在当天的活动中收获快乐。接着,安吉儿幼稚园家长代表讲话。她表示能到特校与孩子们一起非常开心,也觉得很有意义,希望孩子们都能乐享童年,快乐成长。随后,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开始了。安吉儿的“土豆”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绘本故事,让孩子们在生动的故事情节中了解了佳节习俗。“秋秋”老师带着孩子们一同玩律动游戏,大家载歌载舞,玩得不亦可乎。

据了解,安吉儿幼稚园将上次助学支教活动义卖所得善款购置了学习用具,赠予特校;特校的孩子们也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回赠给了安吉儿的小朋友们。此刻,爱心得到了延续与循环。

“爱心是一缕阳光,给人以温暖;爱心是一泓清泉,给人以甘甜。”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特校学生获得了友谊、关爱和尊重,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了特殊儿童,搭建起了普特融合、互助的桥梁。(李琪)

供图:峨眉山市特殊教育学校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