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喜迎新年,快乐成长 宜宾江安留耕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2024-01-09 16:2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千帆过尽 向新而行,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新年的欢乐与喜庆,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近日,宜宾市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运动迎新年 五育促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

阳光、操场、孩子是运动会最美的画面,汗水、拼搏、坚持是运动会最美的打开方式。在各班教师的精心准备下,运动会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运动会上,小小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神采飞扬,火力全开,用呼吸和心跳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赛场上,萌娃们大显身手,个个都是活力四射的小太阳,他们勇于挑战,感受运动带给他们的汗水与快乐。全力以赴、势不可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风驰电掣,酷劲十足。奔跑、跳跃、冲刺……孩子们朝气蓬勃,呈现出一场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今后幼儿园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孩子们各方面的发展能力,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孙钰杰)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