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市中区水口幼教集团罗汉分园:专业引领,助力创建

2024-01-09 16:1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月5日,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幼教干事罗幼君,乐山市市中区教师发展中心幼教教研室主任杨俊霞,幼教教研员赵旭燕一行七人,走进乐山市市中区水口幼教集团罗汉分园指导该园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园长董蕊及行政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室、功能室环境,并及时向陪同人员反馈了优化意见;随后,专家们深入班级,近距离观察幼儿游戏、生活、学习、运动现场,从师幼互动、环节优化、材料投放、幼儿学习等方面入手,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人员集中在办公室,董蕊向专家们介绍了创建所做的筹备工作、创建方案、创建思路、创建中存在的困惑等。专家组结合《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遴选标准》内容,从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保教工作三方面出发,详细地讲解了评价要素,并对档案资料的装订进行了系统、规范的指导。期间,专家组们对提出的困惑,排疑解难、指点迷津,提供了更为清晰的工作思路。最后,专家组指出:幼儿园还需从细节入手,优化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儿童视角,不断创新,深入思考,完善档案装订,优化活动环境,为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而不懈努力。

“本次专家入园指导,帮助幼儿园厘清了创建思路,明晰档案装订的要求以及努力的方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思考与完善,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园高品质发展。(王锌)

供图:乐山市市中区水口幼教集团罗汉分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