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儿园申创“巾帼文明岗”接受检查验收

2024-01-09 16:1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不断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成效,进一步发挥“巾帼文明岗”在促进园所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1月5日,乐山市市中区妇联副主席辜智莉、主任彭霞一行走进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对棉竹幼儿园创“巾帼文明岗”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在园长晏丽的陪同下,检查组巡视了院子风貌,观摩了活动组织,听取了园所汇报。检查组对幼儿园环境创设、保育教育、活动组织、教师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幼儿园创建氛围浓厚、活动成效显著、团队青春活力且凝聚力强,教师素质高,充分展现了巾帼风采。

在棉竹幼儿园“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和支持,以“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学前教育”为宗旨,以“岗位建功 展示风采”为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在幼儿教育事业中,女性教育工作者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每一个付出和努力都将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大家将继续秉承“巾帼文明岗”的精神,发挥女性教育工作者的独特优势,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让棉宝们健康、快乐、阳光成长,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的学前教育。(卢佳乐)

供图:乐山市市中区棉竹幼镇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