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宜宾江安留耕中心幼儿园迎接县师培中心业务指导

2024-01-08 16:1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切实加强幼儿园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助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近日,宜宾市江安县师培中心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刘霞一行组织业务指导小组走进留耕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学常规视导工作。

视导过程中,刘霞一行细致地查阅了幼儿园班级月、周、日计划,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保教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刘霞一行对幼儿园的课程建设、园本教研、教师专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幼儿园需要加大课程审议力度,确保课程有效、科学地稳步推进;继续深挖教师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不断促进教师思辨能力的提升;减少一日生活碎片化时间,加强各环节的连续性和整体性,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园环境及保教质量,努力为幼儿提供更充足、更丰富的教育。(孙钰杰)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留耕镇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