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长江职院焦雅虹工作室入选四川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

2024-01-08 15:3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近日,经高校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团队评审、厅内综合评定、征求意见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并经工委会集中审议,第二批四川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名单出炉。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教育与设计学院焦雅虹工作室喜获佳音、成功入选,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该工作室以教育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为依托,旨在推动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工作室以党建为引擎,构建“四种联动机制”,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系列活动,以“党建+大思政”引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

“此次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不仅是对工作室的认可,更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高度信任。”长江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室将以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的深度融合,努力为推动学院发展。相信在工作室的引领下,学院党建事业将迎来崭新的发展,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党性修养的高素质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钟传亮)

供图: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