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金奖!华新职院在四川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实现历史突破

2024-01-05 15:4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日前,备受瞩目的“建行杯”四川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颁奖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华睿数据》项目荣获职教赛道金奖,使得该学院在此赛事上实现了历史性的重大突破。

“这一成就的取得,不仅是对团队协作和个人奋斗的嘉许,更是对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刻印证。本次竞赛的成功,彰显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卓越教学质量和实践教学的显著成效。”华新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国家创新政策为引领,持续优化高等职业教育中创新人才的协同培养体系,加强组织保障,积累实战经验,竭力为学子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助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拓展无限可能。(钟传亮)

供图: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