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成航学子在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2024-01-02 15:3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日前,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1支代表队的16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唐世豪、陶星怡、沈婷、张迅在黎娟、刘温迪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创历史性突破,获得总成绩全省第2名的好成绩,斩获四川省一等奖。根据赛事文件,成都航院市场营销参赛队将于2024年代表四川省参加国赛。

本次大赛分为数字营销、新媒体营销、品牌战略规划、营销活动策划、方案汇报展示、情景营销六个模块,全面考察选手在数字营销时代,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及专业技能运用的能力。勤奋好学苦练专业技能,精益求精传承工匠精神。为了确保此次大赛取得新的突破,赛前,两位指导老师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通过激烈的多轮校赛选拔出四位优秀选手。老师和参赛选手们利用休息时间和周末进行有针对性备赛,在面对激烈的竞争中,四名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市场营销赛项国赛入场券。相信参赛选手一定会再接再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成都航院坚持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让专业建设更贴近行业需求,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做出应有的努力,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钟传亮)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