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2023-12-18 15:3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荣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已连续举办五年,“2023年最受高中生喜爱高校”榜单是根据2023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电话系统、招生E答系统中来自各个省份高中生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高校的声誉和排名、学科实力和教育质量以及校友评价和就业前景等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3年度最受高中生喜爱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创建于2001年,是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校,学校专业以工学和管理学为主,以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专业为核心,涵盖理、工、经、管、文、艺术、体育、设计和航空等多学科门类。经过多年建设,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专业已发展成为该校的优势和特色专业,学校也先后荣获“四川省人才开发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等多种荣誉。

供图: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