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深化“体育+”文章 宜宾江安获最佳赛区奖

2023-12-01 17:5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1月28日,为期4个月的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雅安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向成都市代表团等21个单位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向雅安市代表团等48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向泸州市等27个单位颁发了最佳赛区奖,向四川省龙狮运动协会等13个省级单项体育协会颁发了社会组织突出贡献奖。江安县荣获最佳赛区奖。

近年来,江安县坚持深化“体育+”文章工作,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探索“体育赛事搭台,城市发展唱戏”,加快打造“15分钟健身圈”,通过全域化推进健身赛事活动、常态化开展科学健身服务、加大体育场馆设施投资建设,江安县健身组织活力得到充分彰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正在加快完善,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越发高涨。

现已投入200余万元完成体育中心项目改造,2023年,举办四川省龙舟赛、四川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四川省青少年轮滑比赛等省市县级以上大型赛事20余个,吸引到江安参赛、观赛人员3万余人次。

与此同时,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深厚的自然禀赋,江安正创新体育+文旅,加快基础提升、产业提升、服务提升、品牌提升,持续擦亮“几生修得住江安”的城市名片。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