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2023年成都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品质提升经验交流会在邛崃召开

2023-12-01 15:5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1月28日,成都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品质提升经验交流会在邛崃市平乐镇进舟幼儿园召开。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万琳,学前教育处处长胡义文;中共邛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亮,邛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武;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罗哲,各区(市)县学前教育分管领导,学前教育科室负责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宋亮介绍了邛崃市近年来学前教育完善保障机制、培育创建高品质幼儿园、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的具体做法,并对成都市教育局在邛崃召开本次重要会议的信任与鼓励表示感谢。

四川天府新区、金牛区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保障机制、游戏实践成果进行了介绍,锦江区、温江区、邛崃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对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幼儿园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其中,邛崃市平乐镇进舟幼儿园就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品质提升作《用有温度的管理做美好的教育》交流发言。罗哲教授对各区(市、县)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

万琳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成都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的系列举措及成效进行介绍,并对交流分享的区(市)县及幼儿园办老百姓家门口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实现老百姓幼有优育美好期盼的努力和决心表示肯定与鼓励,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各区(市)县要学习借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品质发展的优秀经验与做法,落实政策要求、完善保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优化管理策略,提高成都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办园质量,提升成都市教育公共服务质量。

其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幼儿园园所环境,观摩了幼儿户外活动、班级活动等。

供图:邛崃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