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宜宾翠屏:筑巢引凤,加大教育人才激励

2023-11-27 17:3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教育人才激励大会在宜宾市第六中学校翠屏山校区举行。翠屏区委副书记张兴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翠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宜宾市六中党委书记黄程解读了《宜宾市翠屏区教育人才评价激励办法》;翠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科宣读了翠屏区第一届名师、名校长、名校长培养人选名单和2023年引进教育人才和宜宾英才(宜宾名师)名单。

会议现场颁发了翠屏区第一届名师、名校长、名校长培养人选代表人选证书,对引进的1名省级名师,2名宜宾英才(宜宾名师),18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6名部属公费师范生进行安家补助兑现并颁发翠屏区人才绿卡。2023年新命名名师、引进优秀教育人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张兴兰指出,翠屏区人才激励政策的出台和兑现是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新举措,也是翠屏区大力推进教育人才建设的实践成果。翠屏区将持续大力引进和培养教育优秀人才,持续实施“名师名校长孵化工程”,孵化一批能够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名师名校长,培养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新时代“大先生”,为建设“西部教育强区”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党管人才工作新格局;全面探索人才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建成教育人才集聚新高地;全面激发用人单位主体活力,勃发人才“引育用”新气象。(图文/卢纯军)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