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打造高素质教育人才队伍 这场分享交流会在成都大邑举行

2023-11-27 15:4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持续推进名师和名校(园)长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工作室的引领作用,推动名家交流对话,近日,成都市第三届名师和名校(园)长工作室县级年度考核暨大邑县省市县级名师工作室分享交流会在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开展。四川省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王蓉琴、成都市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王莹菊和代木全担任考核评委,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所教研员何娟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成都市鲁雪莲名师工作室从研修服务教学、入园诊断指导、课题研究、民族地区辐射等方面进行交流;成都市蔡培科名师工作室围绕制定行动规划、强化理论研修、深化命题研究、推广教学成果等方面作《建构“三三”模式,助力高质量研修》主题汇报;成都市严颜名师工作室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主与交流相结合、学习与应用相结合、反思与提升相结合等“四结合”内容,汇报了在实践探索中破解难题,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持续成长的工作举措。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按照考核文件认真查阅工作室档案,对工作室学员的专业成长情况、教学科研成果和工作室引领辐射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综合考核。

何娟结合汇报情况进行工作指导,她希望通过以评促建的方式加强工作室联动,推动共建共享,并表示市教科院将进一步统整资源,助力名师名校(园)长工作室建设与发展。(蔡娇)

供图: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