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营造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 邛崃市首届中小学生舞蹈大赛圆满举行

2023-11-22 15:3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近日,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邛崃市首届中小学生舞蹈大赛在城北小学举行,26支代表队共计500余名参演师生通过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展现了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

经过评审,此次舞蹈大赛评选出了小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中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20余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舞蹈大赛开展以来,共有56所中小学校的300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6个学校的作品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包括民族舞、现代舞、单人舞、群舞等多种形式。

邛崃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艺术教育是学校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舞蹈大赛是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的一个重要抓手,旨在营造全市艺术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学生个性发展、学校更有活力,让教育变得更加精彩,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图/文 邛崃融媒)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