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皖江工学院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2023-11-15 11:2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经马鞍山市人社局专家组现场评定、省人社厅审批、人社部备案,认定皖江工学院具备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条件。皖江工学院现已具备电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工程测量员三个工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工种)的认定资格。

从2023年年初开始,在马鞍山市人社局关心指导下,皖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建申报,先后制定了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服务规程、制度和细则,形成申报材料,历时近一年辛勤汗水,终于取得了满意的成效。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也是皖江工学院落实国家“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拓展职业技能考培体系,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形成“科学化、社会化、多元化”技能人才评价机制的重要举措。

今后,学校将以社会培训组织顺利备案为契机,发挥学校师资及设备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发挥人才评价正向激励作用,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工种范围,强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积极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的辐射作用,主动接受人社部门的监管,在规定的范围内为社会和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高水平职业技能培训评价服务,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文图/皖江工学院)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