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皖江工学院2024届秋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3-11-15 11: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皖江工学院于11月11日在体育馆举办皖江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副校长侯进元、王志,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副部长汪朱华、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邀请到安徽江河水利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瑞丰水利建筑有限公司、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09家用人单位参会,参会企业涉及水利、制造业、建筑业、电力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基本覆盖了皖江工学院所有专业。共计提供岗位1200余个,提供人数需求2500余人,2024届全体毕业生及对接实习岗位的非毕业生同学现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咨询,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热情高涨,积极关注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应届毕业生在现场充分展现自我,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提前了解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和招聘要求,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据反馈统计,企业现场回收学生求职简历3000余份,达成意向1200余人,当天下午10余家企业在各宣讲教室进行现场宣讲和笔试面试。

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车辆进校和后勤保障工作,有力保障了校园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本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学校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皖江工学院)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