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皖江工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3-10-13 17:4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23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固化成果,表彰先进团队和个人典型,引导皖工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9月27日,皖江工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副校长王志,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教务部副部长葛文生,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尚贤燕,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康,财经学院学工办主任谢清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婷,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牧运婷,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以及获奖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精彩的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瞬间的专题片中拉开帷幕,专题片带领全场师生重温今夏那段激情燃烧的实践历程。会议伊始,尚贤燕宣读表彰文件,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珍惜机遇、苦干实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团结的力量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不推诿、不逃避、不畏缩、不躲闪,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自动化专业的何思思同学为在场的师生分享实践心得。作为皖江工学院“敦行讲堂”推普实践团的负责人,她带领的团队以“推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建了一支普通话技能过硬的实践团队,坚定理想目标,制定实践目标,勇于探索创新,培养合作精神,努力通过自身实践为建设与综合实力相适应的语言文化强国奋斗。

随着激昂的颁奖乐响起,与会领导依次为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获“最美日记”、“最美图片”与“最美视频”、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以及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还激发了青年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深入基层一线的热情,同时鼓励大学生在新时代社会大课堂中了解国情民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图/皖江工学院)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