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沈阳市皇姑区雷锋小学主教学楼工程顺利完工并交接

2023-09-19 15:2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 9月19日报道 沈阳市皇姑区雷锋小学教育集团主教学楼工程交接仪式隆重举行。这一教育工程由方林集团捐建,市区相关领导、方林集团领导、师生和家长代表等嘉宾出席交接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一直以来,沈阳市皇姑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在皇姑区委区政府“一街一名校 校校皆品牌”的工作理念指导下,皇姑区教育局以新时期新型集团化办学改革为引领,科学规划学校布局,实施品牌学校带动策略,不断缩小校际间的差距,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共享。目前,皇姑区已经形成了“一核四片”的幸福教育新版图,建立了完善的教育链条。雷锋小学教育集团作为沈阳市皇姑区教育局在整体实施区域教育集团化办学改革背景下创建的新型教育集团,在推动皇姑区西部片区小学教育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改扩建后的雷锋小学新校园占地面积15150平方米,建筑面积12562平方米,拥有三座教学楼,46间普通教室,15间专用教室。校园配备了200米6环道塑胶田径运动场、塑胶篮球场、排球场以及乒乓球运动区。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为师生们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沈阳市雷锋小学教育集团改扩建工程的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不仅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民生实事。学校将继续秉承“求学至精、明德至善”的办学理念,深耕“红色教育”的办学特色,为每个孩子的成长提供更肥沃的土壤,打造皇姑教育新名片,助力皇姑经济社会新发展。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