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沈阳市陵西小学开展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8 14:1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 9月18日报道 沈阳市陵西小学党支部在9月18日期间举行了“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利用“六地”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教师、青年教师和少先队员代表参观了沈阳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通过主题式学习和沉浸式学习的形式,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大家深刻感悟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起浴血奋战,不屈不挠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他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在展台前驻足,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分享了参观心得,深刻体会到了历史的重要性和沉甸甸的责任。青年教师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教育主题活动感触颇深,更加坚定了肩负起历史使命的决心。少先队员代表也表示加深了对国家历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学生的使命感与信念感。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党性锻炼。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抗战精神,全体参与者进一步强化了在主题教育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决心和信心。

沈阳市陵西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弘扬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