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沈阳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23-09-15 15:1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苑广亮报道) 2023年9月14日,沈阳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展示及颁奖仪式在东北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主办,沈阳市科技局、沈阳市人社局、沈阳市科协支持,东北大学承办,各相关单位领导、参赛选手、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创业项目遴选以“智创世界·共筑梦想”为主题,共有300余名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大学生创业者参加,项目涵盖人工智能、新农业、新能源等行业。评委根据项目的展示海报、创新性、商业性、社会效益和团队情况等多个维度进行打分,最终确定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50项,优秀组织单位26家。

创新创业教育是高校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一直以来,市委教科工委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驻沈高校发展尤其是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出台《沈阳市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开展沈阳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展示、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评选、“双服务”项目评审等系列活动,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服务沈阳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沈阳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展示活动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新创造热情,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沈阳各高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优秀人才,推动沈阳地区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沈阳市教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