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牡丹江市爱民区营商局党建引领促服务

2023-09-08 10:3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牡丹江市爱民区营商局以“党建+政务服务”为核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政务服务,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image.png

在爱民区营商局,党建工作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有效提升了整体素质和政务服务能力。营商局坚持“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政务服务大厅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契机下,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业务培训、服务技能大比拼等活动,持续开展“党员之星”“微笑服务之星”“文明服务标兵”等评选活动。

在政务服务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打造政务服务“智慧大厅”,建立智能排队叫号系统、智能预约办理系统、线下评价系统等,进一步提高了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五心政务”党建品牌,为企业群众提供暖心、舒心、省心、耐心、放心的服务。

强化了政务服务管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在日常、融入平常。加强廉政建设,引导群众对政务服务进行“好差评”,通过现场查办、领导批办和纪委联办等多渠道、多方式,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最大限度让企业群众办事少跑腿、遇事不添堵。

牡丹江市爱民区营商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锤炼实干本领,搭建双向培养平台,为政务服务业务骨干赋予更多党建责任,使其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精神境界,在业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党建骨干创造并提供学业务、涨才干的机会,使其增强业务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探索创新,提供高质量政务服务,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红色动力”,为建设美丽牡丹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