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沈阳市珠江五校教育集团开展“五环十步”教师队伍建设暑期教研活动

2023-07-27 14:3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沈阳市珠江五校教育集团李丹阳名优校长工作坊于7月18日正式启动“五环十步”教师队伍建设暑期教研活动,旨在提升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以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求。此次活动分为领航行动、续航行动和护航行动三个部分,通过线下专家讲座、名师工作室引领新课程标准下素养课堂构建沙龙研讨、“遇见更好的自己”全员主题阅读活动、信息电教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智慧技术应用学习等方式,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特邀沈阳大学教育学院赵海涛院长、辽宁教育学院小学教研部部长李晓梅主任、沈阳市教育研究院课程教材研究部学校与地方课程研究室郭伟主任、辽宁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培训中心陈莹主任等四位专家,为全体教师们带来走在教育教学最前沿的专业学术成长培训。

活动期间,教师们将深入学习新时代学校管理者的专业发展、有效校本教研的路径与方法、国家课程方案落实方法与教师专业发展的核心需求等方面的知识,以期在“双减”背景下,找寻新课程中教研的全新路径,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沈阳市珠江五校教育集团始终坚守教育事业,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在此次暑期教师教研活动中,集团将继续厉兵秣马,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