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黎明一行走访淮北校友

2023-07-25 11:2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7月20日至21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淮北走访校友,并参加座谈会听取校友建议。

此次走访得到了淮北校友会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17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交流中,校友们畅叙友情,深情再现了在母校求学时的青春岁月与美好年华,并分享了毕业后个人的成长经历及事业发展情况,大家纷纷感怀当年学校的严格管理、优良校风和授业恩师。围绕120周年校庆以及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校友们提出,一是加大皖北地区招生宣传力度,二是专业建设要与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三是人才培养要突显练就过硬本领和强化自我抗压,四是校友工作要常态化。

座谈中,曾黎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淮北校友会30多年来在分享交流、助力成长、慈善公益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校友们的宝贵建议,整合资源、苦练内功,抢抓职业教育机遇期,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曾黎明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也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淮北校友们所取得的耀眼成绩为母校增了光、添了彩。今年学校以校庆为契机,展形象、凝人心、聚资源,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在金秋十月相约母校,为母校校庆捧场助威。

在淮北校友的陪同下,曾黎明一行走访了安徽梨多宝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等校友创办企业,并与公司领导和校友开展座谈。(图:淮北校友 文:虞昌亮)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