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中国网小记者> 活动资讯>

三周年开启 | 初心闪耀,志存青云:中国网小记者向您邀约!

2023-07-21 11:0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转眼间,中国网小记者已经走过了三个春秋。在浩渺信息的海洋中,我们是忠实的记录者,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网小记者用敏锐的眼光和迅捷的快门捕捉每一个碎片般的瞬间,用真挚的笔触娓娓道来。

是的,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才能在这片新闻世界的苍穹闪耀三载。而今天,就在这个平凡却令人心潮澎湃的日子里,中国网教育频道激动地向您宣布:中国网小记者三周年盛典即将开启!

这是属于每一个中国网小记者的年度时刻

也是感谢之路上的重要一站

媒介素养课、采访实践课、新闻定制课、审辩思维课、大师直播课、科创阅读课、强国课堂……来自各领域的顶尖大师与中国网教育频道携手一道,为中国网小记者增添人生力量,拓宽新闻视野,提高核心素养。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网小记者带领着国内外的读者们深入各行各业,用属于中国少年的声音与笔触向世界传递着最真实、最温暖的声音。无论是探秘污水处理厂的流程,还是站在都市繁华的学术殿堂,他们用自己的视角和口吻,见证了生活的鲜活细节,更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中国青少年眼中的世界,无愧于声声“中国网小记者让世界看见你”的专属宣言!

在这彼此陪伴的日子里,中国网小记者用自己的话筒讲述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以无私的热情和执着的追求,将家庭、校园、社会等那些被遗忘的角落重新放大在我们的视野中,社会因你们的关注更加有趣。对话学者、公益募捐、铁路风情、深山林场、大好河山、中华传承……每一篇报道都是你们认识世界、勇敢探寻真相的脚印。

8月18日,我们将邀请行业内权威专家、举足轻重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届时,我们将为优秀中国网小记者颁发荣誉奖项,肯定大家的努力与付出。

同时,我们也特别为三周年盛典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环节。无论你是热衷于新闻事业的追随者,还是对社会时事持有敏锐观点的思考者,这里都将是你收获知识与感动的源泉。

在三周年盛典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网教育频道再次对所有支持和关注中国网小记者的读者朋友、校长老师和家长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您的陪伴,是您的信任与理解,让中国网小记者的笔触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中闪亮!

请扫描下方海报的二维码,报名参加中国网小记者三周年盛典,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

8月18日相约北京

中国网小记者三周年盛典

与中国网小记者一同点亮荣耀时刻!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