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沈阳市皇姑区虹桥中学:优质办学引领教育新潮流

2023-07-11 16:0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魏博)沈阳市虹桥初级中学自1994年创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学校现分总部校区、东校区、南校区及北部四个校区,共拥有5955名在校学生,122个教学班,486名教职工。作为集团化办学模式的代表,沈阳市皇姑区虹桥中学一直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科融合和跨学科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沈阳市皇姑区虹桥中学始终秉承团队合作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让每位学生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新中考的背景下,沈阳市皇姑区虹桥中学积极响应新课改的要求,推行“PCR生本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课堂充满生命力和创造力,构建“有趣、有用、有理、有魂”的教育新生态。这一模式已成为沈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项目,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在2023年的中考中,9年25班的刘士维同学以752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沈阳市皇姑区虹桥中学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责任意识,继续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