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重教兴学促发展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

2023-06-19 16:5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6月16日上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弘商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学校83级物价专业毕业生、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出席大会,安徽文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龙、安徽哲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明、凯密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平、芜湖美姿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卫莹莹、芜湖零距离社会服务中心总经理楚祥胜、芜湖凡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磊,以及学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炜主持大会。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宣读了安徽省民政厅关于同意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的通知。

李忠在致辞中向各位校友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基金会成立工作的上级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和企业代表表示崇高敬意,向参与基金会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李忠回顾了学校紧紧抓住职业教育三次重大发展机遇,指明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其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新的发展平台,通过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必将强力推进学校的产校融合和校企合作;其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新的发展力量,必将团结引领校政行企协同育人工作,赋能学校提质培优;其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教育元素,基金会秉持的爱心和奉献的精神必将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教书育人的各个过程,助力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

会议听取了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翔所作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会上校领导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任证书。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朱光应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校申报教育基金会的艰辛历程和坚定决心,他代表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将秉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精神,做到倍加珍惜,勤勉履职;科学管理,规范运行;多元筹资,赋能添彩。用心用情发挥好基金会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李健饱含深情地回顾了40年前考入学校的生动画面,并向母校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成绩单”。他表示将常怀感恩、感激、感谢之情回馈、支持母校发展,并预祝教育基金会越办越好,预祝母校顺利升格、百廿校庆圆满成功。

曾黎明代表学校向上级主管部门、各届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定办学方向,遵循教育规律,保持战略定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办学实力和水平有了质的跃升,实现了理念与格局之变,内涵与环境之变,成效与形象之变,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职业教育正面临重大发展机遇,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需要全校更加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不断精益求精,求真务实;继续开门办学,广聚资源。他号召全校特别是基金会理事会全体成员要强化顶层设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要强化规范管理,健全运行长效机制;要通力协作,全校一盘棋,并祝愿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一往无前、一帆风顺。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校建校120周年校庆LOGO正式发布,曾黎明、李忠、李健共同点亮屏幕,发布校庆官方网站。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将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发挥优良的社会效应,进一步鼓舞广大师生和校友激发爱校荣校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争创辉煌成就,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翼护航。(图文/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