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参加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滁州市选拔赛

2023-06-05 17:0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9-20日,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组建的三支参赛队伍参加了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滁州市选拔赛,此次比赛在天长工业学校举行。

来自全市6个中职学校的15支队伍共计6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地域特点,立足创新、创意和创业,设立了各自的主题项目,同时围绕项目完成了一系列工作,并将各自项目的预期成果及可行性报告以PPT的形式展示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由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向阳和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宝明等5人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分。最终,该校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

滁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滁州市教体局职成教科负责人蒋新华和天长市教体局副局长周家华等到比赛现场指导工作。王莉在赛后鼓励各学校和参赛选手要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滁州市社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将代表滁州市参加省级选拔。

(图文:韩志尧 王从涛)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