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捐赠送温暖 关爱伴成长——信阳市平桥农信联社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6-01 09: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桥农信联社党委、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困难职工家中以及结对帮扶村——肖王乡陈堂村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职工子女以及小学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平桥农信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文一之给孩子们送上了书包、作业本、文具袋等丰富的学习用品,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之际,感受到平桥农信联社的温暖和关怀。同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认真勤奋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陈堂村党支部书记李祥明、陈堂村小学校长

刘安海分别在活动现场作了讲话,对平桥农信联社关爱留守学生的举动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勉励学生们要更加努力,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image.png

慰问人员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室内外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教育教学硬件软件设施情况。据悉,肖王乡陈堂村小学开设有一至五年级、共5个班级,有教师5人、学生20人,学生几乎均为留守儿童。本次活动,平桥农信联社还为陈堂村小送上了200余册小学阶段经典儿童读物以及篮球、足球、跳绳等文体用品,丰富孩子们的学习娱乐资源。

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人员为职工子女送上书包、图书卡等节日礼品,并就工作、生活、子女教育等方面与职工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工作,引导孩子健康成长。暖心的话语,贴心的关怀,让困难职工及其家人倍感温暖。

长期以来,平桥农信联社在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持续动态关注职工生活工作情况,扎实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同时通过敬老爱老、金秋助学、扶幼助弱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后,平桥农信联社将继续用更多精准微的举措,扛稳企业责任,践行农信担当。(图文/买祥发)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