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皖江工学院成功举办“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皖南第一赛区初赛

2023-05-30 10:1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24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皖江工学院、中国移动安徽分公司联合承办的“青春起舞 梦想启航”——“动感地带杯”安徽省大学生街舞大赛皖南第一赛区初赛在皖江工学院霍里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11所高校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青春活力,700余名街舞爱好师生在现场共同感受街舞盛宴。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国栋、校党委副书记孙良、团省委学校部郭振宇、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团体赛两个部分依次进行,比赛舞种类型多样,包括Breaking、Locking、Hiphop、Popping等。伴随着强有力的音乐,一组组选手闪亮登场,他们用刚劲有力的动作展示最肆意的活力,用充满动感的节奏演绎健康阳光的青春梦想。一个个眼花缭乱的街舞style,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在轻盈如燕的街舞动作中,现场评委和观众赞声连绵、奋力鼓掌,为“舞”林高手们送上最诚挚的赞美。

本次大赛为大学生街舞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追逐梦想的舞台,同时更是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图文/皖江工学院)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