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2023-05-29 15: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8日下午,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行政楼广场隆重开幕,此次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青春有梦,强国有我”,校团委书记张婷婷、副书记汪明辉、副书记蒋凌毅、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近300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本次活动由蒋凌毅主持。

首先,汪明辉宣读了《关于举办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随后张婷婷为艺术节开幕式致辞,她向艺术节的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广大同学在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宽广舞台上尽情挥洒青春激情、舒展年轻活力、传递艺术梦想、张扬青春个性。最后宣布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与会师生一起共同观看了手工作品展,作品展包括剪纸艺术作品、粘土艺术作品、建筑模型作品、3D打印作品、绘画作品、数控模具制造等,这些作品构思巧妙、意蕴深刻,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

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该校品牌活动,今年将开展和举办涵盖舞蹈、主持、诵读、演讲、短视频创作、校园之星等十余项喜闻乐见的活动。这些活动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相信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能够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活跃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对推动校园文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图文:彭锐意 张婷婷)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