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三联学院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2023-05-29 10:4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17日,安徽三联学院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各二级教学单位推荐了31名青年教师参加。经专家组评审,外语学院刘晓、护理学院夏庆老师分获人文艺术组和理工组一等奖。

比赛中,参赛教师在讲台前各展风采,各具特色的教学方法,新颖巧妙的教学设计,灵活多样的互动环节,展现了该校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比赛结束,评委组对参赛教师进行集中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表现,同时就青年教师教学教案组织、教学过程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学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发展水平的决定性因素。近年来,三联学院不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技能练兵活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便是重要内容之一。本届竞赛,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有利于营造更为优良的教学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图文:王群)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