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庆市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29 10:3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近日,安庆市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5月23日下午,迎江区双莲寺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室内课堂讲解与室外模拟垃圾分类投递的方式进行。课堂上,志愿者们向学生普及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四种分类垃圾标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好处等相关知识,通过播放视频、提问、讨论等多元化互动方式,让孩子们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余桥小学室外活动时设置了红、黄、蓝绿四队开展垃圾分类投递大比拼等游戏,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在墨子巷幼儿园,老师们为了让小朋友更直观的了解垃圾分类,做了各种涂鸦标签放在各种垃圾桶中。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师生详细了解垃圾分类,不断提升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达到了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宣传节能环保,倡导低碳绿色生活的目的。(图文:赵苗苗 陈党生)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