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展技能,秀风采”——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开展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之组装卡丁车

2023-05-29 10:0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近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汽修班在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中,以毕业设计为契机,开展学生组装改装卡丁车活动。

学生首先将各类卡丁车的元件进行分类同时根据设计需求对元件进行改装,最后在教师指导下,学生对卡丁车进行组装。

经过几天的努力,卡丁车已初露雏形。为了使卡丁车具备汽车功能,学生们对卡丁车进行了改装:安装发动机,让它具备汽油机的强大动力,加入电池、喇叭,改善了刹车系统。理想中的卡丁车在此刻变为现实。

本次活动师生积极参与,在宣传职业教育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不怕苦、不怕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图文:张梅)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