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与心相约 向阳而行——宁国市仙霞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周活动

2023-05-26 11:4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心理健康周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育健全的人格,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有效地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宁国市仙霞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主任围绕“与心相约,向阳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紧密结合不同阶段学生的认知差异,有针对性地开展班会活动,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更好地让学生排除认知、情感、意志等方面的障碍,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康心理,促进全体学生的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画作无言,凝结万般心语。学校开展“心向阳光,筑梦未来——心理手抄报创作活动”,通过孩子们的画笔展现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情感生活。一笔一画之间都是学生们真情实意的表达,是心灵深处的写照,折射出同学们丰盈的内心世界,是他们探索自我、表达自我、展示自我的方式。

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美绽放。此次心理健康周活动的开展,在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使全体师生更加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学生的心灵沐浴阳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完善、创新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汪倩)


【责任编辑:罗天林】
返回顶部